弘才学习教育

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《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》网授教材精讲+真题串讲

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《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》网授精讲班【教材精讲+真题串讲】[免费下载]

https://hongcai.100xuexi.com/Ebook/150694.html

本课程是郑宏韬老师根据多年教学经验和历年考试真题的命题规律,讲解该考试科目教材内容的班型,主讲老师基本按照大纲的框架体系,讲解教材各章内容。在全面讲解该教材重点、难点的同时,穿插并解析历年考试真题,有助于学员在学习教材知识的同时了解与教材相关的真题出题点、命题规律,并掌握解题思路。

网授精讲班【教材精讲+真题串讲】以网络视频为载体,通过授课视频和课程讲义的完美结合,为学员打造了一个最佳的视听学习空间。

【网授课程】

1.证券从业资格考试《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》网授精讲班

第一章 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(1) 01:10:00

第一章 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(2) 01:13:58

第一章 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(3) 00:55:57

第一章 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(4) 00:44:44

第一章 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(5) 01:18:33

第一章 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(6) 01:03:15

第一章 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(7) 01:13:02

第二章 证券从业人员管理(1) 00:50:52

第二章 证券从业人员管理(2) 00:56:19

第二章 证券从业人员管理(3) 01:11:12

第三章 证券公司业务规范(1) 01:02:01

第三章 证券公司业务规范(2) 01:12:13

第三章 证券公司业务规范(3) 01:03:13

第三章 证券公司业务规范(4) 00:48:28

第三章 证券公司业务规范(5) 00:53:55

第三章 证券公司业务规范(6) 00:50:30

第四章 证券市场典型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责任 01:16:12

1.精讲教材章节内容

按照教材篇章结构,辅导老师精讲教材章节内容,并在此基础上分析重难点以及各个知识点需掌握的程度。通过梳理各章知识点,将各个知识点的经络编制清晰,使知识点形成一个框架网络,强化基础知识的基础上分析教材的考点,归纳难点、重点。

2.穿插历年真题

在各个章节中,通过列举并分析历年考试真题,明确命题规律和特点,引导学员掌握考点的历年出题思路及方式,从而有效指导学员复习相关知识点。

3.电子书(题库)(送手机版)

报名本课程后,本视频课程里的所有电子书(题库)均可使用。

需要提醒的是,考虑到课时的需要以及相关知识点的难易程度,对于一些简单的知识点、考试不易涉及的知识点,本课程不予以讲述或一带而过,故建议大家在学习本课程之前提前复习一遍教材,在翻看教材基础上,学习本课程。本课程的学员可以下载电子版讲义打印学习。


评论